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南方电网云南玉溪通海供电局多措并举全力应对寒潮天气

信息 2022年02月23日 19:04:17 来源: 云南电网

  22日,云南省玉溪市迎来了多年未见的降雪,此次寒潮给电力设备带来巨大考验。南方电网云南玉溪通海供电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提前开展供电线路巡维工作,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加强负荷预测及电网潮流、电压监控,并成立应急抢修队伍,备足应急抢修物资,全力应对寒潮天气,确保城乡居民生活、工农业生产正常用电。

  在春耕时节,玉溪通海供电局针对春季抗寒抗旱保电制定了相关应对方案,为保障农户安心用电,玉溪通海供电局组织6个供电所对辖区内应季作物产业户开展入户服务,将客户的需求落实落细,让每一户都安心用上可靠电、暖心电。

  为保障特殊天气下的可靠供电,玉溪通海供电局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挑起了恶劣天气线路巡视重担,克服天气严寒、冰冻路滑等困难,重点对历年来覆冰较为严重地段线路、供电设备等进行认真巡查并做好记录,及时上报信息、抢修,全力保障电网可靠供电。(完)(贺璇 储耀颖)

[责任编辑: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8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