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用爱传递光明 昆明润城普瑞眼科医院开诊

2022年02月22日 21:17:11 | 来源:新华网

昆明润城普瑞眼科医院开业庆典仪式现场(2月22日摄)。新华网发(张淑妍 摄)

  2月22日,昆明润城普瑞眼科医院开业庆典仪式在昆明举行。仪式上,昆明润城普瑞眼科医院被授予“昆明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昆明志愿者服务中心”。

  据了解,昆明润城普瑞眼科医院坚持“专家治院”原则,集临床医疗、科研、医疗技术开发为一体,可开展近视矫正、斜弱视治疗、医学验光配镜、白内障、眼底病等眼科诊疗项目,全方位为市民提供精准专业的全眼科诊疗方案。

  昆明润城普瑞眼科医院专家工作站签约仪式也于当天举行,青光眼病专家袁援生、小儿眼病及斜弱视专家岳以英等10余名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签约昆明润城普瑞眼科医院并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2月22日摄)。新华网发(昆明润城普瑞眼科医院 供图)

  在义诊现场,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袁湘华表示,近视防控预防重于治疗,提前干预、跟踪诊疗、构建科学的近视防控体系,才能帮助更多孩子预防近视。昆明润城普瑞眼科医院将进一步在青少年近视防控、大学生屈光不正、社区老年人关爱等方面持续开展更多的眼健康活动。

  据介绍,普瑞眼科在云南深耕多年,重视人才梯队的建设,目前已有博士生导师、博士、硕士研究生人才梯队,通过人才梯队的打造,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保障春城人民眼健康。(完)(李娜 张淑妍)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华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48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