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昆明融创文旅城二期6栋建筑正式封顶

信息 | 2022年02月17日 18:14:17 | 来源:昆明融创文旅城二期

  15日,昆明融创文旅城二期1#、2#、3#、5#、6#、7#楼栋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标志着昆明融创文旅城二期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

  昆明融创文旅城二期项目自开工以来,以严苛的施工质量、严谨的验收体系及严格的验收标准,确保建筑品质和建筑进度稳步推进,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程节点,旨在如期向业主交付居所。

封顶仪式现场(2月15日摄)。昆明融创文旅城二期 供图

  昆明融创文旅城二期由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云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集三家企业品牌、实力、开发运营等优势资源,在建设中紧紧围绕片区“文旅核心、会议会展核心、医疗康养核心”的规划愿景,旨在提升片区人文教育、康养医疗、会议会展、旅游等产业板块的国际知名度和吸引力。

  建成后的昆明融创文旅城二期将集生态公园、教育、医疗、休闲娱乐等业态为一体。在公园绿地配套上,项目规划有湿地公园(在建中)、运动体育公园(在建中)、婚庆公园(在建中)等5大公园体系;在医疗康养方面,昆明市西山区人民医院(在建中)建设工作在稳步推进,计划2024年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片区医疗配套水平。

封顶仪式现场(2月15日摄)。昆明融创文旅城二期 供图

  此外,项目还建有约1.6公里滨河商业街、星级酒店集群,将为业主和片区居民打造一站式“吃、喝、玩、游、娱、休、购”的欢乐体验;在交通方面,项目紧邻二环快速通道,片区内目前已有昆明高铁西TOD站(在建中)和双地铁站(3号线、7号线)等交通优势,未来还将开通社区公交巴士(规划中),方便业主出行。在教育配套上,2021年,九年公立公办学校云大附中(在建中)已正式入驻项目。项目还规划配备幼儿园,满足业主家庭子女“在家门口上学”的需求。(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76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