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龙湖冠寓发挥优势打造集中式租赁住房品牌

信息 2022年02月17日 18:14:17 来源: 云南龙湖

  近年来,随着住房租赁行业加速化、多样化发展格局的出现,以龙湖冠寓为例的集中式租赁住房品牌逐渐发展起来,实现发展规模、资产经营及增值服务的全产业链稳步发展,以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年轻人创造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龙湖冠寓是龙湖集团打造的集“住、商、办公、社交、服务”生态化联动一体的集中式租赁住房品牌,主要面向20-35岁的目标人群,并以“以邻为友,择邻而居”理念,持续打造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的青年社区。

  截至目前,龙湖冠寓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昆明、重庆、杭州等全国30余个城市布局发展,具备丰富的存量资产盘活、租赁住房运营经验,能够为企业方提供以租赁住房为核心的投资研判、产品设计、产品建造、销售管理、租约管理、资产管理、财务管理、对客服务等综合性的解决方案。

  依托龙湖集团品牌优势和跨业态协同服务能力,近年来,龙湖冠寓先后与全国十余个重点城市政府及相关事业单位合作落地40多个项目,已为多个城市提供超过2万套人才住房,助力提升各地城市人才吸附力。

  同时,龙湖冠寓可通过IPD集成生产30多种模块100余种定制户型,拥有完备的EPC装配式产业链闭环,可快速提升大体量项目装修进度。另外,龙湖冠寓以数字化平台为依托,可以“一站式”帮用户解决租赁住房的运营问题,并推出“37.4℃暖心服务”,有效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未来,龙湖冠寓将更加注重运营及开业转化,全方位拓展产品和服务深度,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完)

[责任编辑: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76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