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春运路漫漫 祥鹏献真情

信息 | 2022年02月15日 19:27:37 | 来源:祥鹏航空

  自1月17日春运开始以来,海航航空集团旗下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机场柜台及地面服务人员坚守岗位,践行真情服务,收获旅客肯定;开学在即,祥鹏航空用爱续写旅途中的温暖篇章,为困难大学生提供免费机票,帮助他们开启新一年的学习生活。

祥鹏航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柜台工作人员正在为旅客办理值机(2月3日摄)。祥鹏航空 供图

  疫情之下行路不易 主动关怀高效解难

  春运期间,一位从昆明前往海口的旅客因为没有核酸检测证明无法搭乘航班,在支付了改签费用后不知道如何退款,祥鹏航空柜台工作人员官子韬反复核实旅客的具体情况,先后协助旅客联系客服及订票的代理平台,最终在多方沟通下帮助旅客顺利退款,旅客将手写感谢信送到了祥鹏航空柜台。

  祥鹏航空柜台工作人员杜淼同样遇到一位因无核酸检测证明无法出行的旅客,杜淼主动协助旅客上传无核酸证明完成退票,并建议旅客在机场就近做核酸,以便早日归家。

  拾金不昧为旅客解忧 心怀美德让旅途温暖

  春运期间,祥鹏航空贵宾室服务员邓维丽捡到一个军官证,打开后发现里面还夹着一张身份证,邓维丽立即查询遗失证件旅客的航班信息,发现航班已经起飞。随后,邓维丽立即通过公司的运行系统获取了旅客的联系方式,通过手机短信告知旅客遗失物品的情况。旅客收到信息后主动联系邓维丽,邓维丽按照旅客的需求将遗落的证件通过快递邮寄给了该旅客。

  搭乘祥鹏航空8L9750(绵阳-昆明)航班的一位旅客也将随身携带的包遗失在飞机上,包内装有证件及大量现金。当日运控带班王昌付立即前往了解情况,第一时间通过班组工作群获取到接机保障员代正杰,报备该遗失包袋的信息。两人迅速联络到该旅客将包归还。

  免费机票承载爱心 助困难大学生开启新学年

  寒假已过半,全国各地的高校学子将陆续返回校园。祥鹏航空联合拉萨贡嘎机场党工部为20位来自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的困难大学生提供免费机票,帮助他们返回校园。

  春运旅途漫漫,祥鹏航空积极践行真情服务,为旅客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出行体验,让春运旅程充满爱和温暖。(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7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