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龙湖昆明时代天街招商全面启动

信息 | 2022年02月14日 17:43:57 | 来源:云南龙湖

  近日,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巫家坝片区的龙湖昆明时代天街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龙湖昆明时代天街效果图(云南龙湖供图)。

  作为龙湖集团落地昆明的首个天街项目,龙湖昆明时代天街在规划和定位等方面颇具亮点。项目体量约13万平方米,定位为“精致摩登·生活秀场”,旨在打造昆明巫家坝片区的标杆商业项目,以年轻家庭客群、商务办公客群、高知改善客群为主,集萃精品超市、休闲电影院及500余个一线潮流品牌,规划建设成集时尚先锋中心、生活欢聚中心、家庭服务中心和商务交流中心等于一体的大型全业态商业体。目前,龙湖昆明时代天街的局部区域已封顶,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开业。

龙湖昆明时代天街效果图(云南龙湖供图)。

  根据规划,昆明市将巫家坝片区定位为昆明未来的城市新中心,将打造集文教、经济、商务等8大核心区汇聚的中心区。目前,该片区约5070亩的中央公园第五标段渔湾印象已经正式开工建设,地铁1号线、官渡区人民医院等配套设施汇聚。随着龙湖昆明时代天街的建成及运营,未来巫家坝片区商业配套将越发完善,一站式满足片区市民的生活消费所需。

龙湖昆明时代天街主题空间意境图(云南龙湖供图)。

  此外,近日,龙湖昆明时代天街上盖物业——龙湖·时代金融中心亮相昆明楼市,该项目位于昆明市巫家坝飞虎大道与春城路中心交叉口,紧邻地铁1 号线巫家坝站, 将建设2座地标式塔楼(A座200米,B座270米),并邀请世界知名四大设计团队联合打造跨层中庭天窗、特色玻璃盒、互动广场、入口屏幕星河幕墙、LOW-E玻璃外立面等建筑群落,形成巫家坝片区的城市特色景观。据了解,该项目目前已推出建筑面积为43平米的天街SOHO产品,可根据客户需求实现多个户型组合打通和随需定制服务,满足自住、商务办公等个性化需求。

龙湖昆明时代天街主题空间意境图(云南龙湖供图)。

  据了解,在龙湖集团的商业格局中,以“天街+天街一体铺+天街塔楼”的组合模式,已形成共赢式商业体。截至目前,龙湖集团的商业板块中,已完成以“天街”为主品牌的全国核心市场布局。截至2021年底,龙湖集团开业商场已达61座,年客流量超6.8亿人次,合作品牌超5000家。(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7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