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昆明美年大健康启动“关爱胃肠道,就诊直通车”活动

信息 2022年02月11日 16:47:25 来源: 昆明美年大健康

  近日,云南美年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昆明公司(以下简称“昆明美年大健康”)与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组成健康医疗联合体,联合开展“关爱胃肠道,就诊直通车”活动,凡有胃肠道症状、既往有胃肠道疾病、需要做胃肠道病理检查及胃肠道息肉复查和摘除的人群,可于2月8日-17日通过“昆明美年大健康”官方微信号报名参加活动。

  专家提示,当身体出现偶发性消化不良、胃酸、食积、打嗝,胃部隐隐作痛等症状时,应引起重视,这可能是胃发出的健康警报。如胃部健康已出现状况,需及早诊断并开展针对性治疗。

  活动期间,昆明美年大健康、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也将从大众切实需求出发,为患者提供胃肠镜检前体检、胃肠镜检查、直通就诊等服务;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以上专家为昆明美年大健康客户开通绿色检查治疗通道,为患者解读胃肠镜检查报告,个性化制定相应诊治服务。

  昆明美年大健康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通过合理搭配膳食、戒烟戒酒减轻肠胃负担,预防肠胃疾病的发生;对于已经出现症状的人,必须及早进行诊断,开展针对性治疗。未来,昆明美年大健康将持续提供有专业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完)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66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