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大理俊发铂尔曼酒店开业 开启旅居新篇章

信息 | 2021年12月29日 17:11:38 | 来源:俊发集团

开业现场(12月27日)。俊发集团 供图

  近日,俊发集团携手雅高集团联袂打造的大理俊发铂尔曼酒店(以下简称“铂尔曼酒店”)正式开业。

  铂尔曼酒店位于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下关镇洱河南路61-1号,是专为满足高端商务旅行人士需求而打造的五星级酒店。酒店共230间客房和套房,其中超过70%客房都能体验“拉开窗帘,观赏洱海美景”的快乐。

铂尔曼酒店航拍实景(资料图)。俊发集团 供图

  作为俊发集团第一个投资建设并开业的酒店,铂尔曼酒店将大理自然与人文美好相融一体,通过丰富的配套设施及艺术创新的文化内涵,开启俊发旅居版图新篇章。

  酒店客房和公共空间,在设计理念上融合了苍山、洱海、木艺、扎染等元素,引入梵音茶道体验,设置全天候健身中心、游泳池、儿童水上乐园、星空吧、欣普朗大堂吧、全日制餐厅、美食移动餐车等配套,旨在为入住者提供愉悦、恬静、健康的居住体验。

铂尔曼酒店健康中心实景(资料图)。俊发集团 供图

  开业仪式上,俊发集团副总裁胡强表示,2021年是俊发的“客户服务年”。践行“三心”行动,共筑美好生活,一直是俊发对业主最真诚的回馈。铂尔曼酒店的落成开业,是俊发与雅高集团联合的作品首秀,也是俊发以“舒心、放心、信心”三心致敬城市的承诺兑现,助力建设城市美好生活。

铂尔曼酒店游泳池实景(资料图)。俊发集团 供图

  雅高集团区域运营总监张颖表示,铂尔曼酒店落成开业,不仅延续了雅高集团“铂尔曼”品牌活力和管理经验,更在细节之处融合了大理本地的人文风貌元素和俊发集团的雄厚实力,基于此,雅高集团很有信心建立与俊发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酒店是文旅产业的关键要素,截至目前,俊发集团已签约包括铂尔曼酒店在内的5个酒店项目,与5家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合作,预计管理面积超24万平米,已签约客房数超1000间。未来,俊发集团将整合优势资源,打造更多优质的旅居产品,进一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共创旅居新生活。(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云]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0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