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人保财险上线“车险索赔资料一次性告知”功能

信息 2021年12月29日 17:11:38 来源: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

  为提升用户体验,近期,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对2021年以来全渠道客户投诉进行分类分析、溯源,在微信公众号上上线了“车险索赔资料一次性告知”功能。客户在进行了车险报案后会收到“云南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推送的理赔进度通知,客户点击阅读时会自动弹出“车险索赔资料一次性告知”的对话框,客户只有在完成阅读后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车险索赔资料一次性告知”功能的上线,将车险客户出险时对公司消保信息披露义务的履行电子化、规范化,进一步保障了保险消费者权益,减少客户理赔时对索赔材料的争议,有望降低此类问题引发的客户投诉。(完)(张洁)

[责任编辑: 刘云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