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葛洲坝建工千人万里健步走活动在昆明启动

信息 | 2021年12月27日 19:33:34 | 来源:葛洲坝建工

  近日,驻滇央企中国葛洲坝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洲坝建工”)在昆明开启了“健康建工 勇毅前行”葛洲坝建工千人万里健步走活动,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1月。

启动仪式现场(12月25日摄)。葛洲坝建工 供图

  本次活动以葛洲坝建工22个工程建设项目为地标,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模式进行,让职工用脚步追寻公司发展足迹,感受“葛洲坝建工”品牌魅力。健步走活动不受年龄、性别和体力的限制,是一项科学的全民健身活动。此次活动设置个人组和团队组,参与者在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通过“葛洲坝建工职工服务中心”微信小程序进行每日健步走打卡,每累计6000步即可点亮1个工程建设项目图标并参与党史知识闯关答题,赢取积分及纪念品。

职工健步走(12月25日摄)。葛洲坝建工 供图

  在启动仪式上,职工们身着红色服装,意气风发,在专业体育教练的带领下热身。随后,葛洲坝建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军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参与者从起点葛洲坝大厦出发,正式开启健步走活动。

活动合影(12月25日摄)。葛洲坝建工 供图

  王军表示,该项活动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推进健康企业建设,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引导职工汲取奋进力量、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巩固专业化发展成果,以全新姿态迎接2022年的到来。(完)(张翼鹏)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9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