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从“全实景呈现”到“交房即领证” 看昭通融创·九棠府实力兑现业主承诺

信息 | 2021年12月27日 11:38:59 | 来源:昭通融创·九棠府

昭通融创·九棠府一期26-C地块“交房即领证”现场(12月26日摄)。昭通融创·九棠府 供图

  12月26日,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新建商品房融创·九棠府一期26-C地块“交房即领证”仪式启幕。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交房即领证”带给了业主双重惊喜:在业主接过钥匙见证新家全貌的同时,部分新房的产权证也在现场领取。

  从规划到落地,从一纸蓝图到全实景呈现,从实景看房到“交房即领证”,昭通融创·九棠府实现高品质交房,为昭通地区呈现融创式居住标准,向业主呈现品质安心的幸福新家。

昭通融创·九棠府一期26-C地块“交房即领证”现场(12月26日摄)。昭通融创·九棠府 供图

  “交房即领证” 真正实现交房领证“零时差”

  启幕仪式现场 ,昭通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昭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昭通市昭阳区自然资源局、昭通市昭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昭通市昭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昭通市昭阳区税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出席活动,共同见证昭通融创·九棠府的美好兑现。

  融创中国西南集团云南公司昭通片区九棠府项目负责人高彦波表示,融创·九棠府项目一路走来,几年间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离不开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业主的信任。未来,项目将持续优化产品界面,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期望大家共同见证融创·九棠府的璀璨未来。

融创中国西南集团云南公司昭通片区融创·九棠府项目负责人高彦波致辞(12月26日摄)。昭通融创·九棠府 供图

  昭通市昭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吴文娟表示,此次以融创·九棠府为试点开展的昭通首个“交房即领证”项目如期亮相,对切实维护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在此也倡导广大开发企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通过多部门联合验收提高效率,共同构建“交房即领证”体系,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昭通市昭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吴文娟致辞(12月26日摄)。昭通融创·九棠府 供图

  昭通市昭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军表示,“交房即领证”对推动本地房地产产业发展、城市发展建设及民生工作具有重大意义,未来昭阳区住建系统将多措并举,努力营造一个对购房者负责任的良性市场环境。

昭通市昭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军致辞(12月26日摄)。昭通融创·九棠府 供图

  通常来讲,在办理产权登记前,需要完成维修资金缴存、税费缴纳、不动产测绘等多个步骤,涉及多个部门。从开发商交房到拿证,购房者往往需要等待一段不短的时间。

  为了实现“交房即领证”,昭通融创·九棠府携手相关部门,通过提前介入、协作办理等多项措施,实现居住权与产权同步,让不动产登记向“一次都不用跑”迈出了关键一步。

  “交房即领证”的落地,不仅是昭通融创·九棠府持续践行“好产品,好服务”理念的体现,在这背后,折射的是融创中国的运营实力和企业温度,让购房者放心、安心的同时,有助于促使项目方更加重视楼盘质量、项目监管和服务质量,最终以品质、口碑、业绩赢得市场。

昭通融创·九棠府一期26-C地块“交房即领证”仪式现场(12月26日摄)。昭通融创·九棠府 供图

  实景验房 品质交付兑现融创美好生活

  当日,除“交房即领证”仪式外,昭通融创·九棠府一期26-C地块交付活动也在项目实景示范区现场如火如荼地进行。

  在昭通融创·九棠府工作人员全程贴心陪同及耐心引导下,以往冗杂繁琐的接房手续变得简洁清晰,陆续到来的业主完成签到、核对身份、验证资料、物品发送等一系列流程后,在专业工程师一对一引领下,步入实景验房环节,近距离感受新家的建筑细节和产品品质。

昭通融创·九棠府一期26-C地块交付现场(12月26日摄)。昭通融创·九棠府 供图

  实景是检测品质的唯一标准,昭通融创·九棠府一期用高品质的建筑品质和交付体验,为广大业主送上一份诚意十足的交房答卷。  

  品牌实力赋能 迭新昭通地区人居标准

  从园林到物业,从外观到细节,从品质到服务,昭通融创·九棠府在收获市场口碑之后也赢得了业主的认可。

  将贴心设计注入到居住生活的细节,确保业主的居住舒适,是昭通融创·九棠府一直用心守护的原则;从社区全景呈现、“交房即领证”、实景验房等一系列暖心举措,点滴细节铸就了昭通融创·九棠府“从细节出发,从生活着手,不负业主所托”的服务宗旨;“交付前的层层把关,交付中的事事用心”,这不仅是融创品牌力、产品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亦是昭通融创·九棠府不断升级迭新昭通地区人居标准的具体实践。

昭通融创·九棠府一期26-C地块交付现场(12月26日摄)。昭通融创·九棠府 供图

  交付从来不是服务的终点,而是业主开启美好生活的起点。未来,昭通融创·九棠府将持续秉承以精工品质构建理想人居的理念,精研细节,创新产品,为业主带来更多美好的生活体验。(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9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