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海诚打造曼城城市综合体 助力西双版纳城市形象提升

信息 | 2021年12月14日 16:20:52 | 来源:云南海诚

曼城项目效果图。云南海诚 供图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是云南省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拥有丰富的热带雨林资源、绚烂的民族文化。中老铁路正式通车运营让西双版纳人民期盼已久的高铁梦得以实现,为西双版纳城市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近日,“沿着中老铁路看海诚”媒体活动举行,20多家各级媒体的记者沿着中老铁路来到西双版纳,对云南海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海诚”)在西双版纳围绕中老铁路沿线布局的项目运营情况进行了解。

  西双版纳与老挝、缅甸接壤,临近泰国,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随着中老铁路通车运营,西双版纳也将真正向国际化城市迈进,在此基础上,曼城项目应运而生。

曼城项目效果图。云南海诚 供图

  曼城项目由云南海诚打造,在曼城项目之前,云南海诚已打造出告庄西双景这一成功案例,告庄西双景的成功运营和打造,已带动创业岗位超30000个,年交易金额近60亿元,为西双版纳经济发展起到了带动作用,十余年的运营也为云南海诚积累了文旅项目运营的丰富经验。

  曼城项目作为云南海诚继告庄西双景之后在景洪市打造的又一重要项目,承担着城市迭代升级的功能,项目主要由中高端板式住宅、公寓、购物公园、主题商业街区等产品业态构成,建成后将成为景洪南市区唯一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为西双版纳市民打造新时代休闲主场。

  曼城位于西双版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二期门户位置,其定位为大型旅居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90万㎡,自带约12万㎡商业集群,内含7万㎡购物公园,5万㎡主题商业街,1万㎡绿茵休闲广场,开业后将辐射周边约10万消费人群,未来市民及游客在曼城购物、休闲、娱乐可一站式解决,方便快捷。

  西双版纳曼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明佳表示,城市综合体对于一座城市而言,具有强大的城市空间整合能力,承载了城市的社会经济和文化功能,曼城的建设和打造,将提升西双版纳城市形象,增强城市活力,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增加就业机会,让西双版纳人民更加幸福。(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云]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7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