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2021融创云南“英苗课堂”开启

信息 | 2021年12月07日 18:51:13 | 来源:融创云南区域

  近日,2021融创云南“英苗课堂”开启,多名义工来到昭通市鲁甸县乐红镇红布村完小,为孩子们带去运动、学习用品及御寒物资。

  期间,义工们为孩子们开设了生动有趣的剪纸、泥塑艺术等“英苗课堂”,通过折纸课、趣味游戏等方式,开拓孩子们的创意思维。

义工与学生合照(12月3日摄)。融创云南 供图

  近年来,本着“美好城市共建者”的发展理念,融创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其中,“英苗培养计划”是融创在教育领域打造的公益品牌,自2015年在全国多地落地以来,已为近万名山区孩子带去温暖和希望,逐渐形成了“一进”“一出”“全面探访”的助学扶智模式。2019年,融创云南“英苗培养计划”走进红布村完小,自此开启了与红布村完小爱与公益的旅程。截至目前,融创集团在全国17个省份、结对56所乡村学校,在四川大凉山捐建1所爱心小学,通过进山云教、定点帮扶、捐建“英苗书屋”等方式,带着更多“小英苗”走出大山。

义工为 “小寿星”们举办生日会(12月3日摄)。赵靖玉 摄

  此外,多年来,融创集团聚焦乡村振兴、教育扶智、古建保护等领域开展公益行动,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赠超27亿元。(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56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