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锦艺·帕塔拉&斯维登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 | 2021年12月06日 19:26:23 | 来源:锦艺集团

  日前,“巨匠联袂 筑梦湖畔”锦艺·帕塔拉国际康养社区&斯维登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锦艺·帕塔拉国际康养社区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12月4日摄)。锦艺集团 供图

  锦艺·帕塔拉国际康养社区位于昆明市环湖东路捞鱼河公园附近,项目总占地约166亩,是集自然疗愈、生活管理、健康管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端功能性社区。签约仪式上,锦艺集团昆明城市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飞龙对锦艺·帕塔拉国际康养社区进行了介绍,未来,双方还将立足生态康养旅居及物业托管运营服务,进行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跨界合作。

  此次与斯维登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后,锦艺·帕塔拉国际康养社区将从项目三期产品开启全面革新,推出三大合作模式供业主选择,为业主提供专业高效的闲置房屋运营和管理服务。项目三期新产品将于2021年年内推出。(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5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