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海诚控股
  • 海诚控股

融创春城书院260㎡天幕大平层产品亮相昆明

信息 | 2021年11月29日 20:50:33 | 来源:融创春城书院

  近日,融创春城书院生活观发布暨260㎡天幕大平层生活美学馆开放仪式在昆明举行。

融创春城书院生活观发布活动现场(11月27日摄,融创春城书院供图)。

  融创春城书院位于昆明市人民路核心地段,临近小西门、南屏街、人民路三大商圈,项目周边教育配套丰富,家门口有春城小学等多所学校;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昆明市体育馆站约575米、梁家河站约630米,交通配套成熟,出行便利。

  作为首个落地昆明的融创集团TOP级项目,融创春城书院秉承“以书香人文为内核,以雅致生活为标杆”建设理念,旨在打造融创式美好人居典范,将融创高端精品生活方式在昆明落地呈现。

融创春城书院意境图(融创春城书院供图)。

  发布会当天,北京易墨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建筑设计师刘彧对融创春城书院的设计理念进行了深入解读,融创春城书院借鉴深圳湾超级总部公园设计经验,于项目东侧和北侧打造富有参与感的主题生态公园,北侧以“亲子、健身、社交”为主题营造动感生活,东侧以“湖景、休闲为主题”打造“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高品质社区。

融创春城书院意境图(融创春城书院供图)。

  整个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将打造约7000平米的中庭园林公园,以城市绿洲为出发点,通过水景分割公共空间,形成“石、森、云、泉、木”五大主题独岛式楼栋分隔布局,并以近百米的楼间距,保证每一栋建筑都拥有独立景观及视野,营造“置家于公园,与自然相伴”的生活氛围;项目将社区主入口打造成酒店式入口,并在社区主入口区域设置车行落客区及人行入口,项目内将建设4大泛会所集群,设立多功能区、健身房、私密会客厅、Party Home等公共空间,丰富业主的生活和社交、商务需求。

融创春城书院260㎡天幕大宅样板房实拍图(11月27日摄,融创春城书院供图)。

  在服务方面,融创春城书院除了拥有品质筑家、臻心管家、邻里一家、私享致家、智慧优家五个板块“归心”服务体系外,还在此基础上针对项目业主配置了楼栋管家服务、资产管理、档案管理、健康管理等专享服务,目前该专享服务正不断优化提升中,之后将多维度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

融创春城书院260㎡天幕大宅样板房实拍图(11月27日摄,融创春城书院供图)。

  目前,融创春城书院260㎡天幕大宅样板房已实景呈现,广大市民可提前预约参观。该户型为一梯一户独立门厅设计,强调舒适、宽阔的居住体验,有着约8.85米大面宽客餐厅通厅设计、270°环幕瞰景阳台、约100㎡主卧套房等亮点设计,保证未来业主生活私密性和品质感。(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40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