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海诚控股
  • 海诚控股

信达万科·京江隐翠项目将于近日开盘

信息 | 2021年11月29日 20:49:33 | 来源:云南万科

京江隐翠隐翠荟启幕仪式现场(11月27日摄)。云南万科 供图

  11月27日,信达万科·京江隐翠——隐翠荟正式启动,项目将于近日开盘。

京江隐翠锦绣会馆(效果图)。 云南万科 供图

  信达万科·京江隐翠项目坐落于昆明市盘龙区金辰街道办事处金刀营城中村改造项目A2地块,毗邻北京路和盘龙江。项目将秉持万科服务理念,通过打造多维度生活方式,将人与人的情感交互凝聚在居住的空间中,引入品质资源和产品为昆明人打造品质生活社区,让业主体验更好的万科服务。

京江隐翠锦绣会馆(效果图)。 云南万科 供图

  在配套方面,信达万科·京江隐翠将在中庭之下构建下沉式会所——锦绣会馆,在会馆内设置恒温游泳馆、健身房、瑜伽室、会客厅等功能区,全方位满足业主多种社交需要。

万科锦绣系游泳池会所(效果图)。 云南万科 供图

  在服务方面,隐翠荟项目承袭万科锦绣系项目优质的物业服务标准,以锦绣·芳华、锦绣·光华、锦绣·年华、锦绣·风华四大定制化服务体系,从基础服务、社区文化、特色服务、增值服务、定制服务、圈层构建等方面着手,积极探索居住生活的新模式。

万科锦绣系健身房会所(效果图)。 云南万科 供图

  信达万科·京江隐翠项目首批产品为城央天幕大平层精装住宅,为1户1梯设计,建筑面积为158-260平米,目前样板房已开放,将在近期开盘。(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40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