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 海诚控股
  • 海诚控股

免输卡号安全绑卡 银联手机闪付推出“一键绑卡”功能

信息 2021年11月29日 16:03:00 来源: 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

  日前,中国银联携手多家商业银行、手机厂商等产业合作伙伴推出银联手机闪付“一键绑卡”功能,用户在未携带银行卡的情况下,通过身份验证即可完成绑卡。该功能已在多款手机上线,支持中国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等商业银行。

  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前期“双击电源键,哒哒两下直接付”的基础上,银联手机闪付进一步优化绑卡流程,推出一键绑卡功能。用户将系统自带钱包升级到最新版本,点击添加银行卡,经身份安全验证和授权,免输卡号即可实现签约绑卡,用户支付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

  其中对于华为手机用户,如果在华为钱包内未绑定银行卡、门禁卡、公交卡等,双击电源键即可唤起绑卡界面,再结合一键绑卡功能,让绑卡体验更加流畅。此外,手机闪付免卡号绑卡功能将有更多全国性银行参与支持,同时“双击电源键唤起绑卡界面”功能将在更多品牌的安卓手机上线,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支付选择。

  全新银联手机闪付产品融合线下NFC闪付、二维码以及APP内线上支付场景,汇集银行、手机厂商及银联丰富的权益、优惠及增值服务。目前,银联线下受理网络内活动商户总数达到3417万户,NFC支付活动商户数为662万户,二维码支付活动商户数已达1580万户。(完)

[责任编辑: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