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海诚控股
  • 海诚控股

昆明文化展演演绎君子之道和“翡翠”文化

2021年11月25日 18:19:07 |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近日,云南中烟在昆明翠湖畔举办“韵律翠湖 翡翠之夜”品牌文化展演活动,精彩演绎了君子之道和“翡翠”文化。

  本次活动紧密结合“上善若水 德行天下”的“玉溪”品牌文化理念,共分为“高山流水遇知音”“比德于玉君子风”“江山万里故乡情”三个篇章。展演融合奏乐、舞蹈、朗诵、宣讲、茶艺等表演形式,巧妙连接君子之道和“翡翠”文化,使嘉宾在管弦丝竹、音舞诗画中领略“大好江山”的恢弘开阔,感受“伯牙子期”的心灵交融,体悟“君子之风”的翩翩气度。

  云南中烟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周涛表示,“韵律翠湖 翡翠之夜”品牌文化展演系列活动是“玉溪品牌千亿工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传播“玉溪”品牌文化的重要载体。云南中烟将着力提升制造水平和产品品质,持续推进文化塑造和传播,全面升级品牌文化价值和消费体验。(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勇)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凝]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33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