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俊发监造团”实地体验俊发·生态半岛 共鉴品质人居建造细节

信息 | 2021年11月22日 17:26:16 | 来源:俊发集团

  11月20日,俊发集团(以下简称“俊发”)“三心行动”体验官柳岩率俊发业主组成的监造团前往俊发·生态半岛建设现场,实地体验该项目的建设工艺、工序、工法和三大湿地公园建设细节,了解项目多举措筑牢产品品质关、用心打造“生态湿地人文社区”背后的故事。

  启动仪式上,柳岩表示,“三心”精神是俊发始终坚持打造高品质生活的最好诠释,是对社会负责、对业主负责的一种体现。作为俊发“三心”行动体验官,她将通过实地体验俊发·生态半岛项目、“俊发透明工厂”的每一道工序、每一种材料、每一个环节,为业主严把品质关。

俊发“三心”行动体验官柳岩和“俊发监造团”实地体验俊发·生态半岛(11月20日摄)。俊发集团 供图

  2021年,俊发在客户服务年的基础上,推出“三心”行动,旨在通过不断焕新业主生活品质,让业主住得舒心;严控产品品质,让准业主买得放心;践行企业承诺,让公众置业更有信心。

  23年来,从“造房子”到“造生活”,俊发的每一步成长,离不开对品质的坚守,也离不开业主的监督。为了让更多业主参与到活动中来,更有效地参与品质管理,俊发特别成立了“俊发监造团”,这也是俊发突破传统“透明工厂”的一次全新尝试。

活动现场(11月20日摄)。俊发集团 供图

  “俊发监造团”就是让对生活品质有追求,对产品设计有专业见解的俊发业主及准业主,成为“监工”, 深入参与俊发项目的工地开放和品质监督工作,亲自了解与监督爱家建造全过程,将项目开发全过程透明化、实景化,为业主打造所见即所得的真实购房体验。此外,俊发还为“监造官”准备了“专属身份、专属权益,意见反馈专线”等专享权利,期待“监造官”能为俊发项目的品质管理出谋划策。下一步,“俊发监造团”将陆续造访俊发的每一个项目,为俊发业主把控质量关。

活动现场(11月20日摄)。俊发集团 供图

  近年来,俊发·生态半岛在建设过程中秉承“先造湿地,再造建筑”的理念,先后出资打造了约600亩西亮塘湿地公园,约927亩海东湿地公园,约1400亩东海岸公园,不仅成为昆明人周末休闲打卡的新去处,还是昆明生态人居生活的一张全新名片。

  俊发·生态半岛景观设计师翟娅琴介绍,项目海东、西亮塘、俊发东海岸三大公园效仿自然湖泊运行法则,实现了净化水质并形成了健康完整的清水型湖泊生态系统体系。目前,三大公园实现了生态系统由浊水态向清水态转变的过程,形成了极具水下生态特色的城市公园“水下森林”生态景观,全面提升了区域生态资源价值,为业主置业选择增加了信心。(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25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