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栢田医疗持续深耕医疗信息化领域 全新医疗设备管理系统上线

信息 2021年11月19日 20:02:43 来源: 云南栢田医疗

  日前,由云南栢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栢田医疗”)独立研发的医疗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医修库第三版正式上线,可对医院用户所有医疗设备的申购、验收、启用、维修、保养、计量、报废等环节实施动态监管,有效提升医院用户在医疗设备管理方面的智能化及信息化水平,进一步保障和提高医院用户工作效率和社会效率。

  医院用户可通过这套信息化系统,提升医疗设备的定期检查、检验、校准、保养、维护等的工作效率,及时记录医疗设备的运行状态、使用效率、维修频次、维护保养时间,医院管理人员只需要点开APP,就可掌握医院数千台设备的运行情况,并进行分析和评估,确保医疗设备处于良好状态,保障使用质量。

  除了专业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医修库还配备了专业的医院驻点工程师,如果遇到设备故障,客户只需要在APP上申请保修,将会有配套的专业人员到场进行维修,维修的状况和反馈将上传至平台,供医院管理人员随时监控、掌握。截至目前,医修库平台已在云南、江苏等地20 余家二级以上医院落地使用。

  云南栢田医疗董事长张桂定表示,结合云南省医疗产业信息化建设的部署及规划,未来,云南栢田医疗将持续深耕医疗产业信息化、数字化领域,继续加强与医院用户、地方政府的协同合作,推进业务生态建设,一同为医疗机构构建高质量的服务体系,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力求让更多人享受智慧医疗带来的成果。(完)

[责任编辑: 陈晓阳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20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