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葛洲坝建工:打造智慧工会服务平台 为职工办实事

信息 2021年11月18日 18:16:20 来源: 葛洲坝建工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行“互联网+”普惠职工服务,实现线上“智慧工会”和线下“智惠服务”有机融合,近日,驻滇央企中国葛洲坝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洲坝建工”)工会着力打造的职工服务中心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系统涵盖服务大厅、职工活动、政策法规、资讯动态、个人中心5大模块和职工服务、困难帮扶、建言献策、职工风采展示、调查投票和摄影比赛等20多个栏目,职工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工会服务。同时,葛洲坝建工所属各单位开展的文体活动、读书活动以及各类比赛均可通过图文进行呈现,展示职工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该系统的正式运行,实现了葛洲坝建工职工服务工作的精细化、智慧化管理,有助于工会组织更好地履行服务职工群众的职能,更好地展示职工的智慧和风采。(完)(陈思思)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1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