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助力呈贡高质量发展 中国民生银行昆明呈贡支行开业

信息 2021年11月12日 17:48:21 来源: 民生银行昆明分行

  12日,中国民生银行昆明呈贡支行正式开业,中国民生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景欣,中国民生银行昆明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秦以贵共同为中国民生银行昆明呈贡支行揭牌。

  仪式现场,李景欣表示,中国民生银行昆明分行自2005年3月23日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以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民金融需求为己任,积极助力云南省“五网”建设、“四个一百”重点项目建设、大基建项目建设,累计为近4万企业客户提供资金支持9800余亿元。尤其是近两年来,昆明分行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大力推进基层党建“五个一”工程建设,经营管理呈现出良好的跨越式发展势头。同时,昆明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扶贫、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着力拓宽消费扶贫、广泛进行教育扶贫等工作,履行社会责任,连续多年荣获“年度最具价值股份制商业银行”“年度云南省银行业服务中小微企业突出贡献奖”“年度云南省银行业金融创新奖”等多项荣誉。

  在致辞中,李景欣表示,民生银行昆明分行始终关注呈贡区的发展,截至上半年末,昆明分行已累计向呈贡区域内企业发放贷款资金93亿元。李景欣指出,呈贡支行开业后,将立足呈贡、扎根呈贡、服务呈贡,以呈贡区的建设和发展为己任,以丰富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灵活的机制、规范的运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李景欣强调,呈贡支行是“综合化、智能化、数字化、线上线下一体化、政务服务化”的新型“五化”智能网点,在呈贡区设立支行是中国民生银行昆明分行优化服务格局、完善服务辐射范围的重要举措,是以金融力量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一步。“实体经济是金融的根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是金融的宗旨。”中国民生银行昆明呈贡支行负责人表示,未来呈贡支行将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理念,立足呈贡区域,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以专业化、特色化的金融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全流程、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完)

[责任编辑: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