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舜喜再生医学获2021年“云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信息 | 2021年11月12日 11:58:01 | 来源:云南舜喜再生医学

  近日,经专家评审、联合审查、网上公示等程序,云南舜喜再生医学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舜喜再生医学”)通过“2021年云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这是云南舜喜再生医学继2020年通过“昆明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后获得的又一荣誉。

  企业技术中心是指企业设立的研究开发机构和技术管理部门,是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和技术进步的主要依托。主要职能包括:研究制定和组织实施企业技术创新战略规划,组织开展技术开发、转让、管理和服务,开展产学研合作和对外交流,培育企业技术创新团队等。

细胞技术员在细胞培养间对细胞进行定期检查。(11月11日摄)云南舜喜再生医学 供图

  “云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选拔认定,是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科技厅、云南省税务局和昆明海关联合审查,对全省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绩效显著、具有较好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

  经认定为云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其实施的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优先列入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扶持;此外,云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与研究院所、大专院校共同实施的“产学研”技术创新项目,云南省科技计划将优先给予支持,并在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化、科技创新、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工作中获得相关政策扶持。

质量部正在对样本进行检测。(11月11日摄)云南舜喜再生医学 供图

  云南舜喜再生医学成立6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基因检测、干细胞储存和干细胞转化研究,旨在通过“科研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不断推动企业发展。目前,云南舜喜再生医学已完成多项海外技术的转化落地,并申报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加快了科研技术向产业化发展的进程,为干细胞产业的发展助力。

  云南舜喜再生医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认定将为公司科技创新水平的提高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公司将不断提升研发技术,提高转化能力,为云南大健康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6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