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共青团云南省委与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举行银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署暨向青年抗疫志愿者捐赠仪式

信息 | 2021年11月11日 19:15:33 | 来源:招商银行昆明分行

  10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云南省委员会(以下简称“共青团云南省委”)与招商银行昆明分行银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署暨向青年抗疫志愿者捐赠仪式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青少年宫举行。

  为认真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共青团云南省委和招商银行昆明分行经过友好协商,达成银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共同携手,以推动“一部手机做志愿”系统建设完善、青少年就业创业、金融服务等多形式、多层次深入合作,为青少年成长发展搭建有效平台,在全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为边境疫情防控工作中志愿者的物资和保险等各方面提供支持,捐赠1.2万套志愿者服装、装备,1.2万份保险,每份30万元。

签约现场(2021年11月10日摄)。招行银行昆明分行 供图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冀华表示,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为下一步双方深入开展各项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昆明分行将扎实推进战略框架协议逐步落地,持续秉承“健全志愿服务体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主旨,加强与各州(市)、县团委的沟通交流,积极发挥自身服务和金融科技的优势,不断完善“一部手机做志愿”平台的各项功能和服务,共同为云南省青年志愿服务管理实现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添砖加瓦,贡献招行力量。

  仪式上,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赵攀峰、招商银行昆明分行行长助理舒静宜代表双方签署了银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冀华代表招商银行向云南省志愿者协会进行了捐赠,云南省志愿者协会向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回赠纪念牌。

  共青团云南省委书记唐源在总结讲话中对招商银行表示感谢,对全省各级团组织深化银团合作战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凝聚社会力量为“一个跨越、三个定位”建设作贡献提出明确要求,呼吁社会各界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共青团云南省委与招商银行将深入探讨更全面、更具体的合作方式,共同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用行动践行奉献,助力志愿服务,传播社会正能量。(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