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大附中西山学校启航仪式在昆举行 昆明融创文旅城二期教育配套落地

信息 | 2021年11月08日 18:01:45 | 来源:融创云南区域

  日前,云南大学附属中学西山学校(以下简称“云大附中西山学校”)启航暨推进仪式在昆明融创文旅城二期学校地块举行,昆明市西山区教育体育局局长李剑表示,云大附中西山学校的启航落地是昆明市西山区坚持教育强区的重要举措,将为昆明市西山区基础教育改革、教育高质量建设提供支持。

云大附中西山学校启航暨推进仪式(11月5日摄)。昆明融创文旅城二期 供图)

  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刘卫华介绍,云大附中目前有一校七区,在校学生超18000人,教职工总数突破1300人,涵盖小学、初中和高中。截至目前,云大附中初中部已经成为云南基础教育第一品牌。2021年6月,云大附中和昆明市西山区签订办学协议,开启了云大附中办学的新征程,未来将把云大附中西山学校建设成为云南省一流学校,为城市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昆明融创文旅城实景图(11月5日摄)。昆明融创文旅城二期 供图)

  融创中国西南集团云南公司西山安宁片区总经理高旭姣表示,昆明融创文旅城是云南省及昆明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云大附中西山学校的入驻,是昆明融创文旅城百亿级城市配套再次升级的重要举措。云大附中西山学校为9年公立公办学校,建成后将让更多家庭享受优质惠民的教育资源,充分夯实片区教育资源。(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98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