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爱无疆·助残行”2021第五届美年健康公益助残活动昆明站启动

信息 | 2021年11月01日 19:26:49 | 来源:昆明美年大健康

  10月31日,“爱无疆·助残行”2021第五届美年健康公益助残活动昆明站启动仪式在云南美年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昆明公司(以下简称“昆明美年大健康”)北京路体检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10月31日摄)。昆明美年大健康 供图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肢残人协会、昆明市残疾人联合会、昆明市肢残人协会、昆明美年大健康共同举办。启动仪式上,云南美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小锋表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群体,需要全社会的理解和关心,我们希望能够为这个群体尽一份绵薄之力。2021年,昆明美年大健康再度携手云南省、昆明市相关单位,共同开展“爱无疆·助残行”主题活动,旨在通过为残疾人士提供免费体检服务,进一步提升残障人士的健康意识与健康水平,以此来促进他们对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活动现场(10月31日摄)。昆明美年大健康 供图

  本次免费体检活动主要根据残障人士不同身体状况和身体情况特征,制订个性化体检套餐。活动当天,多名志愿者、昆明美年大健康工作人员为前来体检的残障人士提供咨询、引领、导检等服务。

活动现场(10月31日摄)。昆明美年大健康 供图

  体检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昆明美年大健康工作人员有序导检、细心解疑答惑的身影。部分行动不便的人士,也有志愿者、工作人员上前帮助,帮受检者按压针眼、推轮椅、抬早餐等。此外,昆明美年大健康还为每一位前来体检的残障人士建立个人健康档案,提供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

活动现场(10月31日摄)。昆明美年大健康 供图

  下一步,昆明美年大健康将健康产业的发展与公益事业进行更深层次的结合,持续为社会健康事业发展作贡献。(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8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