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为爱车加“邮” 邮储银行昆明市分行走进第三届昆明东部车展

信息 2021年10月25日 17:40:05 来源: 邮储银行云南省分行

  为深入践行邮储银行“普惠金融、服务大众”的发展理念,更好地服务城乡居民贷款购车需求,近日,邮储银行昆明市分行走进第三届昆明东部车展,搭建消费金融场景,携手团车网为客户提供看车、选车、办贷款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昆明市分行设置了服务台,为客户提供汽车金融咨询服务。工作人员为客户详细讲解邮储银行消费金融产品特色及权益,重点向客户推荐了“邮车贷”、信用消费贷款及信用卡等产品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并现场受理相关业务。“邮车贷”业务首付低至两成,最高可贷120万,贷款期限最长可达五年,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层次的购车需要。

  近年来,邮储银行依托科技赋能,运用数字化风控体系,推出了多种线上贷款业务,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服务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体验。本次重点推荐的邮储银行汽车消费贷款业务申请便捷,客户可通过邮储手机银行或微信公众号线上申请贷款,最快可实现当天放款。(完)(马艳红)

[责任编辑: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67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