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美年大健康超声专业学科建设启动

信息 | 2021年10月20日 20:23:59 | 来源:昆明美年大健康

  日前,云南美年大健康超声专业学科建设活动在昆明启动,此举意味着云南美年大健康超声专业学科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是未来云南美年大健康加强医疗质量和服务的重要举措。

活动现场(10月12日摄)。昆明美年大健康 供图

  活动当天,妇产超声医生马永红、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超声科主任陆永萍、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超声医学科副主任医师丁昱等依次进行《连锁医疗质量控制体系的建设》《超声检查的质量控制》《简述超声医学的发展》主题分享,围绕超声学科的发展、医疗质量管控和超声质控体系建设等方面和与会嘉宾进行交流及研讨。

活动现场(10月12日摄)。昆明美年大健康 供图

  活动现场,云南美年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昆明公司(以下简称“昆明美年大健康”)和马永红医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正式达成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层级方面的跨越提升,让患者获得高质量的健康管理服务。

  云南美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昆明美年大健康总经理张大鹏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公司多年来对超声学科的重视,随着超声医学的发展,超声专业的学科建设不仅适用于临床发展,更肩负着医疗科研甚至医疗教学的任务。未来,公司将借助行业内专家的力量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促使自身超声技术更加规范化、标准化,持续提高自身超声医学专业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云南超声专业学科建设贡献力量。(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57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