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举办亲子游园活动

信息 | 2021年10月13日 14:15:58 | 来源: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以下简称“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联合云南野生动物园开展了亲子游园活动,旨在宣传绿色环保、守护生物多样性的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活动现场(10月10日摄)。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 供图

  活动当天,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共邀约近300组家庭近1000人到场参加活动,卡通小动物与中国光大银行形象IP“小茄子”亮相活动现场,同时,设置了“阳光加油站”“阳光有你”“阳光小课堂”“阳光软陶馆”四个关卡,以打卡冲关、赢取徽章的形式进行,小朋友们分别完成树叶“小茄子拼贴画”、黏土“小茄子软陶冰箱贴”、观察小动物粪便、猜灯谜、炮炮大作战等小游戏便可通关打卡。此外,活动中身穿“小茄子”玩偶服的工作人员,与小朋友们通过趣味问答的形式,让小朋友们在玩耍中学习到自然科学知识,并根据集齐的徽章数量,为小朋友们换取不同类型的“小茄子”周边产品。

亲子互动游戏(10月10日摄)。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 供图

工作人员与小朋友在做游戏(10月10日摄)。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 供图

  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金融国家队的一员,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将继续秉承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完善绿色金融产品体系,推动产业绿色发展、低碳发展,通过实施绿色信贷、开发ESG产品、投资绿色债券等方式引导金融资源向绿色发展领域倾斜,助力绿色经济发展,践行央企担当。(完)(冯慧蕾)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4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