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大象主题献血屋亮相昆明街头

信息 | 2021年07月05日 17:21:09 | 来源:云南昆明血液中心

  3日,大象主题献血屋正式亮相昆明街头。大象主题献血屋是继云南昆明血液中心阿狸主题献血屋、少数民族主题献血屋获得“全国最美献血点”荣誉后的又一主题创新。

大象主题献血屋外观。

  为给广大献血者营造更温馨舒适的献血环境,打破人们对传统献血屋的形象定义,云南昆明血液中心百汇商场献血点全新升级为大象主题献血屋。大象主题献血屋外观以蓝色为主色调,墙面绘有憨态可掬的大象,地板上印有一串大象脚印,沙发上摆放着蓝色、粉色的大象玩偶,屋内的纸巾盒、纸杯、时钟等均印有大象图案,就连给献血者准备的小礼物也有大象元素。

大象主题献血屋内景。

  云南昆明血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街头献血设施是城市空间的一部分,用创意设计主题献血屋能体现城市文化特色,同时也鼓励和吸引更多的爱心市民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

大象元素的纪念品。

  即日起在大象主题献血屋参加献血的献血者可获得遇热变色杯一个,云南昆明血液中心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展现出热血的温度可以改变世界的理念。(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云]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4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