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国宝云子·第九届百人围棋赛10日开赛

信息 | 2023年06月09日 17:29:24 | 来源:官渡区委宣传部

  为增强全社会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意识,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官渡非遗—国宝云子·第九届百人围棋赛”将于6月10日在昆明市官渡区官渡古镇云子棋院举行。届时,400余名围棋爱好者将同台竞技,分别角逐四个组别冠军。

往届比赛现场(资料图)。官渡区委宣传部 供图

  本次比赛设吃子组、初级组、中级组、高级组四个组别,报名人数达到400余人。为确保赛事的顺利开展,云子棋院工作人员也将提供充分的后勤保障,确保棋手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取得好成绩。

往届比赛现场(资料图)。官渡区委宣传部 供图

  “云子”作为中国棋院指定用棋,曾多次在重大赛事活动中作为比赛用棋亮相。云子棋院先后承办、协办了60余场规模不同的比赛,其中承办国际性的围棋甲级联赛、城市围棋联谊赛及第六届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均极大地推动了围棋运动项目的大众普及,具备了承办各类赛事活动丰富经验。(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6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