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省“朱为民专家工作站”落户东川

信息 2023年06月08日 19:57:07 来源: 东川区融媒体中心

  日前,由昆明红园宝玉绿化有限公司和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专家朱为民联合申报的云南省专家工作站获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批准建站,云南省“朱为民专家工作站”正式落户东川。

  东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雄表示,云南省“朱为民专家工作站”落户东川是东川区首个获云南省科技厅批准的省级专家工作站,是目前朱为民在云南的唯一一个工作站。专家工作站的落地,将有效激活企业的研发资源,充分发挥专家们的科研优势,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极大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昆明红园宝玉绿化有限公司要以工作站建设为契机,依托专家工作站强大的优势,在育种制种方面下功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东川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

  今后三年,专家工作站将从资源引进评价、优异种质创新、新品种选育、品种测试与示范、种子生产与加工、配套栽培技术集成与应用等产业链各个环节开展工作。(完)(刘思伽 杨春露 梁波)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