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体育调研招商团参加2023中国体博会

信息 | 2023年05月31日 16:43:28 | 来源:云南省体育局

  近日,以“破局•蝶变,演绎新时代体育产业”为主题的2023(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福建厦门开幕。由云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中华率领的云南体育调研招商团一行在展会各展位展开调研,认真观摩,收集资料,仔细学习,并与省外重点企业进行对接交流。

2023(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开幕现场(5月26日摄)。云南省体育局 供图

  除关注传统的体育装备制造企业外,本次云南体育调研团招商团还详细了解了参展的户外运动相关企业,欢迎和邀请这些企业前来云南共谋户外体育产业发展大局。

  云南体育调研团招商团一行专程来到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与安踏集团高层进行会谈交流。会谈中,杨中华介绍了今年2月云南举办的云南省体育产业大会、今年5月出访柬埔寨的相关情况,阐述了云南体育在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中所发挥的作用,同时还介绍了云南近期筹办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的情况,邀请安踏集团相关负责人前往云南考察,为今后进一步投资云南、打开面向南亚东南亚市场打下基础。

云南体育调研招商团参加2023中国体博会合影(5月26日摄)。云南省体育局 供图

  会展期间,杨中华分别与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等国内大型体育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会谈交流,诚挚邀请他们到云南考察并进一步投资、发展。(完)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普凡]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2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