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开展青春建功系列活动

信息 | 2023年05月29日 22:48:28 | 来源: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

  近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在昆明开展青春建功系列活动,通过青年故事会、优秀青年表彰会、青年员工座谈会等形式,激励广大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激发青年锐意进取之心、建功立业之志。

青年故事会现场(5月26日摄)。胡祥盟 摄

  青年故事会以“青春领航 榜样力量”为主题,以受到表彰的“十大杰出青年”和“青年岗位能手”为原型,围绕“匠心传承、忠诚担当、奋楫争先、创新智造、勇毅前行”五个青年特质,讲述青年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青春故事,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诠释青春力量 践行青春使命”青年员工座谈会上,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领导与青年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掌握青年员工所思所想,充分听取青年员工对企业发展、提质增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并就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困难进行答疑解惑,筑牢青年员工思想政治根基,坚定干事创业信心。

  下一步,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党委将坚持党建带团建,深入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公司团委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青年,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和青年成长成才培养,引领广大青年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完)(苟涵)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普凡]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2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