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华夏银行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昆明分赛区落幕

信息 | 2023年05月29日 17:18:21 | 来源:华夏银行昆明分行

开幕式现场(5月27日摄)。华夏银行昆明分行供图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倡导全员健康运动,弘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5月27日,华夏银行“凝心聚力促发展 共筑华夏新未来”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昆明分赛区比赛在昆明市拓东体育场举行。来自华夏银行11家分行代表队共300余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长跑、短跑、跳远、铅球、拔河等14个集体和个人项目。

开幕式现场(5月27日摄)。华夏银行昆明分行供图

  最终,华夏银行昆明分行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华夏银行苏州分行、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分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及第三名。

赛场拼搏(5月27日摄)。华夏银行昆明分行供图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华夏银行致力于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以体育运动为载体,激发全行职工拼搏争先、奋发有为的干事热情,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华夏力量。(完)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普凡]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2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