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孟连边境经济合作区挂牌

信息 | 2023年05月22日 13:45:38 | 来源:孟连县融媒体中心

孟连边境经济合作区挂牌仪式(5月19日摄)。岩三卡 摄

  日前,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边境经济合作区挂牌仪式暨涉改部门成立大会在孟连县召开,旨在全面推进孟连边境经济合作区高质量建设。

  近年来,孟连县切实抓好口岸通关、外贸发展、项目建设以及产业培育工作,不断加强双边交融互动,切实深化双边交流协作。2022年,孟连口岸贸易总额113.5亿元,同比增长30.9%,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

涉改部门成立大会(5月19日摄)。岩三卡 摄

  下一步,孟连县将坚持以资源为依托、口岸为枢纽、园区为平台,抓实“一园四片区”建设,抓好“2+2”产业发展,全面提升孟连边境经济合作区对区域经济的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努力把孟连边境经济合作区打造成为普洱市对外开放的新高地、外向型产业集聚的大平台、辐射南亚东南亚的主阵地、带动周边发展的样板区,为孟连县乃至普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完)(岩三卡 邓孟江)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