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在第八届全国残疾少儿和平海报作品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信息 | 2023年04月14日 21:38:52 | 来源:云南省残联

  近日,“第八届全国残疾少儿和平海报作品征集活动”落下帷幕,云南省选送的作品喜获佳绩。

王兆君作品。云南省残联 供图

  曲靖市麒麟区特殊教育学校两名学生创作的作品分别被评为6—10岁和11—14岁“妙笔绘和平”作品;曲靖市会泽县特殊教育学校一名学生创作的作品被评为11—14岁“妙笔绘和平”作品;宣威市特殊教育学校一名学生、昆明市盲哑学校一名学生创作的作品被评为“妙笔绘和平”特别作品。

民小娟作品。云南省残联 供图

  此外,曲靖市会泽县特殊教育学校、曲靖市麒麟区特殊教育学校、宣威市特殊教育学校、昆明市盲哑学校等4所教育机构被评为“妙笔绘和平”作品优秀教育机构,来自上述学校的王丽、何瑞晶、李鑫、杨秉玲等4名老师被评为“妙笔绘和平”作品优秀指导老师。

繆鑫煜作品。云南省残联 供图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是在全国范围内组织数千名适龄残疾少儿围绕“做慈善的先锋”主题开展创作,共精选适龄残疾少儿作品近400幅进入全国残疾少儿作品赏析活动,经由美术专家及中国残联专门协会专家鉴赏,最终确定46幅作品为11—14岁“妙笔绘和平”作品,28幅作品为6—10岁“妙笔绘和平”作品,10幅作品为“妙笔绘和平”特别作品,64名老师为 “妙笔绘和平”作品优秀指导老师,56 所教育机构为“妙笔绘和平”作品优秀教育机构。(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10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