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第三届澜湄视听周国际合作论坛将在昆举办

信息 | 2023年03月20日 18:44:10 | 来源:七彩云端

  第三届澜湄视听周国际合作论坛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泰国民联厅、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支持,云南省广播电视局、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出版集团、云南出版融媒体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将于2023年3月24日在云南昆明呈贡万达嘉华酒店举办。

  第三届澜湄视听周国际合作论坛是第三届澜湄视听周系列活动之一,立足中国(云南)与湄公河国家一衣带水的区位特点,邀请国内外视听传播领域的前沿专家学者和领先媒体机构代表,共享视听合作经验,共话视听发展愿景,为澜湄区域广电视听交流合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澜湄视听交流合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纠错】 [责任编辑: 邵维岑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