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昆明地铁第二阶段10万张免费乘车券持续发放中

信息 | 2023年02月02日 17:57:04 | 来源: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2月1日至15日,昆明地铁第二阶段10万张免费乘车券将在昆明地铁全线网各车站发放。

免费乘车券样式。昆明地铁 供图

  昆明地铁第一阶段已发放约15万张免费乘车券,第二阶段发放的所有免费乘车券使用截止时间到3月31日,过期作废,免费乘车券使用范围涵盖昆明地铁线网运营的各车站,包括1、2号线首期及1号线支线、3号线、4号线、5号线及6号线。

  乘客可在运营时间内到全线各车站客服中心领取免费乘车券,每人每次限领一张,先领先得,领完为止。此外,昆明地铁也将通过线下系列活动在站内便利店及周边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发放免费乘车券。

  此次发放的免费乘车券为一人一券制,每张限线网内乘车一次,副券撕下视为无效。使用时,乘客持免费乘车券至车站客服中心,由工作人员查验后兑换成“免费进站票”,通过安检后用“免费进站票”正常刷卡进站、插卡出站。需要注意的是,“免费进站票”兑换当日有效,仅限从兑换站点进站乘车。(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邵维岑 康静]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