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中交资管云南总部:用坚守践行使命 守护万家平安团圆

2023年01月24日 21:02:34 | 来源:中交资管云南总部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无数中交高速人是在工作岗位上度过的,他们默默奉献、执着坚守,为万千司乘保驾护航。据中交资管云南总部负责人欧毕华介绍,2023年春节期间,中交资管云南总部数百名职工始终坚守岗位,积极参与车辆疏导、开展志愿便民服务等工作,全力保障过往司乘安全舒畅出行,用责任与担当不断书写着属于他们的奋斗故事。

(大年初一,1月22日中交资管云南总部收费员暖心服务司乘)

  在中交资管云南总部各收费站的上空不断盘旋着“新年快乐,请拿好您的通行卡,祝您一路平安”的话语,收费人员本着“通行免费、服务加倍”的工作理念,用最诚挚的微笑与温暖的话语温暖着每一名过往司乘人员的心,竭诚为每位司乘提供服务,设立便民服务台,为过往司乘及时提供路线图、热水、修车工具等物品,全力为司乘人员出行保驾护航。

(大年初一,1月22日中交资管云南总部“路小二”深夜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在中交资管云南总部各路段,“路小二”们奔波的身影随处可见,一遍又一遍巡查着道路通行安全,加强道路巡查力度,及时发现清理道路遗撒物,保持路域环境优美整洁,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不断提高交通事故和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夜晚寒风刺骨,他们不畏严寒,也不畏身心疲惫,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时刻关注路面情况,及时消除道路隐患,为司乘人员保驾护航。

(大年初二,1月23日中交资管云南总部蓝马甲志愿服务队多样化开展便民活动路游憩超市营业员认真梳理商品)

  在中交资管云南总部各服务区,蓝马甲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开展多样化春节暖心便民服务活动,为过往司乘人员送上新年祝福语、春联、热姜汤、简易修理工具等,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丝温度,也温暖了司乘人员的心。在各服务区“路游憩”超市内,每一位营业员及时补给货物,积极帮助司乘人员选购商品,以最饱满的热情服务好每一位顾客,用最温暖的话语带给每一位入店司乘人员别样的温暖。

(大年初二,1月23日中交资管云南总部监控中心监控员认真坚守岗位,全力为高速公路畅通保驾护航)

  在中交资管云南总部各监控中心,监控员们密切关注重点路段的道路通行情况,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效率,及时掌握春运期间各收费站、重点路段的出行实况,强化调度指挥和服务公众能力,提升通行效率,全力为高速公路畅通保驾护航。 新春佳节,原本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中交资管云南总部数百名职工始终坚守岗位,他们用“舍”与“守”成全万家团圆,用最美“敬业福”守护万家平安团圆,为司乘人员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武俊伦)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10131069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