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越野车撞护栏 消防员路过紧急施救

2023年01月10日 16:35:29 | 来源:普洱市森林消防支队

  1月10日,在普洱市思茅区普洱大道博雅中学对面,一辆白色越野车被护栏卡死在路边,普洱市森林消防支队直属中队指战员经过此路段,紧急停车帮助其脱困。

  当日8时55分,一辆白色越野车行驶至普洱大道博雅中学路段时,一不小心撞向路中间的护栏,左前轮爆胎,右后轮悬空,底盘被多根护栏死死卡住,来来往往的车辆,很容易造成二次事故。

  此时,前往思茅中队地震救援训练场开展训练的直属中队指战员,正好路过此路段,立即停车救助。指战员们分成两个小组,一组指挥疏导交通,一组利用液压剪切钳、扩张器等救援装备,取出底盘下的护栏,大家分工协作不到10分钟,成功帮助司机脱困。

  新春佳节临近,普洱市森林消防支队提醒:驾驶出行一定要集中精力,切勿驾车时接打电话、玩手机,副驾驶乘坐人员也应该遵守交通法规,不要影响驾驶员正常驾驶,以免发生意外,造成车辆事故。(郭元丰 和江 曲家左)

【纠错】 [责任编辑: 彭雪薇]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68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