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昆明市公安局晋宁分局:2天内抓获6名盗窃嫌疑人

信息 2023年01月04日 18:50:29 来源: 昆明市公安局晋宁分局

  2023年元旦假日期间,昆明市公安局晋宁分局(以下简称“晋宁分局”)2天内抓获6名盗窃嫌疑人,成功打掉两个盗窃团伙,为“降警情、控发案、多破案、勇争先”大竞赛开好局、起好步。

  2023年1月1日,李某奎、李某、张某芬、宋某、蒋某巧先后到晋宁分局晋城派出所报警,称其停放车辆的三元催化器被人盗走,损失物品价值数千余元。

  接报后,晋宁分局迅速展开侦查,经现场勘查及实地走访,分析多起警情均为同一伙人所为。经研判,晋宁分局迅速锁定盗窃嫌疑人2名、收赃嫌疑人1名。1月1日22时,晋宁分局将准备再次实施作案的2名嫌疑人抓获,并于2日0时在昆明市官渡区将从事收销赃的1名嫌疑人抓获,缴获大量作案工具及被盗三元催化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月2日凌晨,郑某平和杜某的店铺分别被撬,店内的零钱、手机等物品被盗。接报后,晋宁分局迅速开展研判,2小时后锁定嫌疑人3名。当天22时,昆明市公安局晋宁分局将3名嫌疑人抓获,缴获部分被盗赃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责任编辑: 赵普凡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688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