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昆明海乐世界启动金兔贺岁主题月系列活动

信息 | 2023年01月03日 18:25:46 | 来源:昆明海乐世界

  日前,昆明海乐世界启动金兔贺岁主题月系列活动,活动汇聚多家优质品牌,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娱乐、体验、休闲、运动及艺术元素的时尚打卡地。

活动现场(12月31日摄)。昆明海乐世界 供图

  结合年轻时尚客群及项目建筑特色,昆明海乐世界开启了一系列创意营销活动,喜迎新年。主题月系列活动期间,昆明海乐世界将举行金兔新春喜乐会、元宵喜乐会活动,让广大市民重温民俗,近距离体验非遗传承的魅力;开展春节舞狮财神送福、游园会闹新春,以及海乐运动会之篮球赛和拳击赛、海乐会员日之主题音乐会等活动,吸引市民前来打卡游玩。

  昆明海乐世界依托建筑特色优势不断焕新场景,多举措营造时尚打卡拍摄地,在超300平方米的室内裸眼3D巨幕上演爱的告白行动,打造集美学及时尚艺术为一体的兔年国风主题美陈、海宝剧场等活动,以特色营销和品牌商家团购及优惠活动,多元潮酷玩法连番出炉,掀起昆明购物中心商业运营新风尚。

活动现场(12月31日摄)。昆明海乐世界 供图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体验,实现一站式微度假,昆明海乐世界不断引入国内外优质品牌,助力商圈日益繁荣,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入驻50余个包括泡泡米益智成长中心、华为智能生活馆等商家,京东MALL预计2023年亮相昆明。

  下一步,昆明海乐世界将围绕新青年文化,以“空间”为载体,聚焦青年人,网罗多重资源打造超级商圈+优质品牌+消费客群“共生”融合发展之路。(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6131068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