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昆明市官渡区表彰270名“城市美容师”

信息 | 2022年11月01日 11:48:23 | 来源:官渡区城管局

  日前,昆明市官渡区举行庆祝昆明市第三十二届环卫工人节活动,表彰270名“城市美容师”和153名“优秀城市管理者”。

活动现场(10月26日摄)。官渡区城管局 供图

  今年以来,官渡区以构建“整洁、文明、靓丽”的城市环境为目标,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和环卫保洁工作取得突出成效。环卫一线广大职工扎实推进各项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扮靓了城市角落,换来了城市的清洁美丽,守牢了疫情防控“橙色防线”。

为“城市美容师”颁奖(10月26日摄)。官渡区城管局 供图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官渡区城市管理局决定对在2022年环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70名“城市美容师”、153名“优秀城市管理工作者”予以表彰慰问,激励环卫战线上的广大职工以这些先进个人为榜样,为创造更加清洁、舒适、宜居、优美的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获得表彰的“优秀城市管理者”(10月26日摄)。官渡区城管局 供图

  官渡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官渡区将围绕“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提高环卫工作信息化、精细化和智慧化管理水平,强化统筹联动,探索环卫一体化运作模式,加大机械化清扫率,减轻人工清扫量。同时,加强“劳动者港湾”等配套设施建设,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多维度保障环卫工人的福利待遇。此外,官渡区还将加大对环卫工作的宣传,呼吁广大市民树立尊重环卫工人、爱护城市环境的文明意识,营造理解、关心、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良好氛围,共同守护美丽昆明的碧水蓝天。(完)(段馨)

【纠错】 [责任编辑: 邵维岑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15131067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