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玉溪组建男足征战“体总杯”城市联赛

2022年03月28日 12:14:05 来源: 云南日报

  3月26日,玉溪玉昆钢铁足球俱乐部备战“体总杯”城市联赛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玉溪市举行。玉溪市成功组建男足,正式开启“体总杯”征程。

  今年,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创办“体总杯”三大球城市联赛。创办这项全新赛事的初衷,是为了充分发挥城市开展足球、篮球、排球项目的组织优势,积极探索中国特色三大球发展路径。

  据了解,“体总杯”城市足球联赛拟于2022年5月至12月进行。接到比赛通知后,玉溪市积极与省体育局对接,依托2021年7月成立的云南玉昆钢铁足球俱乐部,由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云南高原足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玉溪科教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体总杯”城市联赛(玉溪)合作协议,并与玉昆钢铁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签订了赞助协议。在正式组队参赛的同时,玉溪市还将申办城市足球联赛开幕式。(记者 娄莹)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3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