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中烟培训中心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2年03月08日 19:46:29 | 来源:云南中烟培训中心

  3月8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云南中烟培训中心”)女职工在影院集中观看了电影《你是我的一束光》,深学践悟伟大脱贫攻坚精神。

3月7日,云南中烟培训中心携手红塔银行共建共联开展“插花艺术”活动。(查文 摄)

  影片中,新时代“五朵金花”的故事与脱贫攻坚紧密相连,她们用执着诠释坚守为乡村带来的美丽蝶变,展现出新时代中国女性的担当。

  观影结束后,女职工们表示,要切实从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中汲取力量,燃烧星星之火,点亮赶“考”路,温暖身边人。

传承传统文化,感受陶艺之魂(3月4日摄)。(王悦 摄)

  云南中烟培训中心工会此前还组织开展了陶艺制作、插花等活动,丰富女职工精神生活。(完)(张翼翔)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华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505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