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省委统战部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推进会

2022年03月03日 16:44:32 | 来源:云南省委统战部

  2日,云南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3月2日摄)。崔永江 摄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今、明两年云南省委统战部一项重要的工作。近年来,云南省委统战部认真落实中央文明委、云南省文明委工作部署,狠抓精神文明建设各项重点任务推进落实,目前,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云南省委统战部机关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服务基层、狠抓落实、提质增效,切实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和出色的工作成绩,早日实现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的目标,并为推动云南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精神力量。(完)(张勤华)

【纠错】 [责任编辑: 柴静]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96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