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昆明多个楼盘有序推进建设进度

2022年02月25日 14:30:55 | 来源:新华网

旭辉广场·铂宸府(2月16日摄)。旭辉广场 供图

  近日,昆明多家房企多个项目已动起来,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进项目建设,通过新推产品、举行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加快实体样板示范区建设等方式,多维度展示企业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全力以赴抢占市场先机。

  据了解,自2月15日起,大部分昆明在售项目陆续发布开工海报,城市街道上时不时能看到机器轰鸣的工地,忙碌工作的工人和热闹迎客的售楼部。

上悦天地三期(2月16日摄)。云南龙湖 供图

  就昆明市盘龙区而言,自2月中旬起,融城昆明湖、雍锦园、旭辉广场·铂宸府等项目已启动建设。截至目前,位于昆明市穿金路上的雍锦园5号楼已封顶,6号楼也将于近期封顶;位于昆明市沣源路与严家山交汇处的旭辉广场·铂宸府于2月18日起启动新春五重礼活动,并开放了旭辉“透明工厂”供客户参观,客户可实地了解项目景观、工艺、工序、用材、精装等各个建设细节。

  在昆明市西山区,碧桂园隆盛府、昆明融创文旅城二期、龙湖·山海原著、艺城·春城玖号、云和中心等项目均在2月15日起启动建设。截至目前,昆明融创文旅城二期1栋、2栋、3栋、5栋、6栋、7栋楼栋主体结构于2月15日正式封顶;龙湖·山海原著B地块共20栋楼已封顶18栋,正在进行户内和车库装修工程;碧桂园隆盛府所有楼栋已全部封顶,正进行内部装修;艺城·春城玖号进度最快的2号楼已建设至13层;云和中心2号楼和7号楼主体结构已封顶。

昆明融创文旅城二期封顶仪式现场(2月15日摄)。昆明融创文旅城二期 供图

  此外,在昆明市官渡区和五华区片区,多个楼盘于2月16日陆续开工建设。截至目前,位于昆明市会展片区的万科公园城市A4地块云溪谷1号楼、2号楼正在进行外立面的涂层、门窗的安装以及防水、地砖的装修;位于昆明市科新路的招商雍和府二期主体工程已全部封顶;位于昆明市海源北路的义承金川府1栋、2栋、3栋、5栋、13栋、25栋、30栋、31栋楼主体都已封顶;位于昆明市陈家营路的上悦天地三期3栋精装住宅已全面完工,正在进行中庭地板铺设等品质提升工作。

  “春节后楼盘的开工建设对于房企非常重要,如果工地开工率低,将会影响楼盘的销售节点、交付等事宜。”昆明理工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健康生活目的地产业链研究院副院长邓晓盈表示,2022年1月以来,国家和云南等地陆续出台一系列房地产维稳政策,一定程度上提振了消费者信心。房企要高度重视项目施工建设,以“稳”为主,提升产品竞争力,为买房人提供优质服务。(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华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488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