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曲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4日 18:46:24 | 来源:曲靖市双拥办

1月18日,曲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市双拥办主任林培华到富源县慰问全国爱国拥军模范计永波、中国红色文化传承人潘庭宏。曲靖市双拥办 供图

  春节临近,曲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深入重点优抚对象、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全国最美拥军人物、双拥先进典型代表等工作单位、家中,询问英雄模范人物、道德模范、重点优抚对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将春节慰问金交到他们手里。

  曲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全国最美拥军人物、双拥先进典型代表等为曲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珍惜荣誉、砥砺奋进、当好表率,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关爱国防、支持双拥工作、投身双拥实践,为全社会树立标杆和榜样,推动曲靖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完)(范玉娟 杨春)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38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