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农民院士》电影观后感征文比赛正式启动

2022年01月18日 17:27:30 | 来源:新华网

  17日,由云南省电影局主办的“格林斯通杯《农民院士》电影观后感征文比赛”活动在临沧市正式启动。

  脱贫攻坚现实题材电影《农民院士》由云南省委宣传部摄制,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影片由于荣光、彭杰执导,蒋晓荣制片,于荣光主演,王砚辉、高泰宇特邀出演,真实还原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时代楷模”朱有勇不忘初心、忠于党和人民、情系农村,带领云南省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竹塘乡蒿枝坝村农民脱贫致富、精准扶贫的故事。

  据介绍,此次比赛征稿时间为2022年1月17日至2023年1月16日,全国电影观众皆可投稿,参赛作品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内容要求紧扣电影《农民院士》,内容健康,符合主旋律。参赛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在指定日期之前将作品传送至征文比赛活动指定邮箱56568892@qq.com,电子邮件标题请注明“《农民院士》观后感征文比赛”。

  本次大赛属公益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回稿件,活动主办方和承办方对所有入选作品享有使用权,参赛作品由专家评审组评审之后挑选出一批优秀作品给予奖励。(完)(陈晓阳 张洁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29731